人员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人员分工
人员分工


金美兰  主任

负责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 负责中心发展规划与实施,负责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校内外科研服务工作,负责实验动物相关管理办法及制度的建设工作,负责中心各类人员管理,负责中心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负责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68366037

办公地点:南区行政楼405-1

电子邮箱:meilan0622@swu.edu.cn


刘 宇   副主任

负责中心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实验动物相关管理制度及中心运行管理制度的制定与实施,负责中心设施设备、平台的资质认证工作,负责组织学校实验动物相关培训及从业人员资质认证工作,负责校内外实验动物各类业务规范流程的制定工作,负责中心网站及业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中心人员聘用及绩效考核工作,负责校内外实验动物相关业务对接工作,负责党务、工会和对外宣传工作。


办公电话:68366253

办公地点:南区行政楼405-2

电子邮箱:lfiaun@swu.edu.cn

罗文萍  副主任

负责中心动物实验楼与生物安全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工作,负责中心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和仪器设备的购置、维护、技术开发等工作,负责中心相关标准作业流程(SOP)的制定工作,负责实验动物及动物实验质量管理工作,负责中心专业技术队伍的建设工作,负责建设期实验动物设施的设计和规划工作,负责中心设施及平台资质认证相关配套工作,负责中心技术交流及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中心人员及实验人员的技术培训工作。


办公电话:68366253

办公地点:南区行政楼405-2

电子邮箱:lwplucky@swu.edu.cn  

曾巧玲  综合办公室主任

负责综合办日常事务及文件处理,负责综合办行政管理制度的建设和实施工作,负责中心财务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中心新闻、通知通告相关文件起草及发布,负责中心对内外业务合同签订及管理工作,负责中心内部工作督办与对外工作协调,负责中心的校内外人员接待工作,负责校内外安全检查对接工作,负责党务、工会具体工作。


办公电话:68366513

办公地点:南区行政楼414

电子邮箱:zql1013@swu.edu.cn

  工作人员

负责项目申报和动物实验伦理审查工作的对接与办理工作,负责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资质认证的考核工作,负责伦理审查证明和从业人员资质认证书的制定和发放,负责伦理审查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检测平台运行、业务拓展及技术开发工作,负责检测业务相关资料的存档与管理,其他业务相关工作。



办公电话:68366127

办公地点:南区行政楼414

电子邮箱:yokie01@swu.edu.cn

锦  工作人员

负责中心网站维护及数据统计工作,负责中心信息化管理模块的开发、检测、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校内外实验动物服务对接工作及布置,负责中心专用耗材的购置与使用管理,负责实施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及实验人员的培训工作,负责检测平台的检测业务对接及实施,负责中心档案管理工作,其他业务相关工作。


办公电话:68366513

办公地点:南区行政楼414

电子邮箱:zjlac00@s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