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寒假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及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4日 15:06  作者:曾巧玲   审核人:刘宇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了保障2023年寒假期间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对假期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及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 动物实验福利伦理审查工作、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在寒假期间均以线上模式办理,中心将于每周五(春节假期除外)对实验动物伦理审查证明、从业人员培训证的办理工作进行集中处理。

2. 寒假期间获取伦理审查证明,必须在动物实验伦理审查管理系统中完成审核并提交实验终结报告后,中心将以审查证明扫描件的形式发放至申请人邮箱,审查证明纸质件于开学后领取。

3. 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必须完成超星学习通APP上开放的相关培训课程,具体学习安排详见中心网页通知栏《关于开通“超星学习通”线上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课程的通知》。考核通过后即可登录进入伦理审查管理系统,在申请页面查询培训证书编号。培训证书的发放,开学后择期通知。

二、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中心工作人员。

工作邮箱lacmp01@swu.edu.cn

联系电话:6836612768366513

实验动物中心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