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推荐实验动物领域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7日 09:30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近日发布了关于推荐实验动物领域专家的通知。通知明确面向现从事实验动物管理、研发、生产、使用、技术服务等领域的专家进行征集,详见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推荐实验动物领域专家的通知

推荐条件要求如下:

1.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无信用不良记录;

2. 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 熟悉实验动物环境及设施、繁育、使用、质量控制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能够胜任专家工作,并积极参加市科技局及市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组织的相关活动;

4. 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说明如下:申报人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所在单位对推荐专家申报材料审核把关。请相关单位按要求推荐专家,人数不限,并于826日前将推荐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各1份(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统一报送至实验动物中心综合办公室(南区行政楼414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实验动物中心审核后92日之前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

联系人:曾巧玲

联系电话:68366513

联系邮箱:lacmp01@swu.edu.cn

                       

  实验动物中心    

                         20227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