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到我校调研实验动物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13:06  作者:曾巧玲   审核人:刘宇     浏览次数:


2022122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科研处副处长马鸣、基建处主任肖伟智等一行六人到校,就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工艺特点、管理模式及建设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调研。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卢坤后勤保障部基本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罗利江主任及实验动物中心主任金美兰、副主任刘宇、罗文萍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

卢坤处长首先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这次调研交流会议是双方相互促进建设,扬长避短的宝贵学习机会。金美兰主任从学校概况、实验动物中心建设规划、实验动物中心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项目实施重点与困难挑战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实验动物设施中核心设备的采购方法、功能布局等建设关键点、重难点及后期管理运行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调研交流会议历经2个小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