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动物中心组织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16:08  作者:张锦、曾巧玲   审核人:刘宇     浏览次数:


为保障《西南大学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运行,1018日实验动物中心在文俊楼311会议室组织了“西南大学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刘宇主持会议,学校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委员会审查员和各相关单位实验动物管理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刘宇副主任在会议中强调了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的重要性和规范性,简述了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工作要点,并对即将上线的《西南大学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管理系统》作了简要的说明。随后,中心工作人员张锦模拟展示了审查系统的操作流程,并解答了审查员和各单位实验动物管理负责人的各种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会审查员和各单位实验动物管理负责人了解了《西南大学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确认了伦理审查工作要点,为学校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线上系统的顺利运行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