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动物中心参加重庆市实验动物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11:35  作者:曾巧玲   审核人:刘宇     浏览次数:


2022922,在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市实验动物技术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重庆创世纪宾馆隆重召开。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友兵、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悦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基础科研处处长冯光鑫,副处长熊新等领导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该协会由重庆市相关高校、科研单位及实验动物相关企业依法筹建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协会的成立对促进实验动物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促进科技人员实验动物学水平的提高、推动重庆市实验动物科学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经会议选举,学校实验动物中心主任金美兰任协会副会长、标准化委员会主任,中心副主任刘宇任协会副秘书长,中心副主任罗文萍任协会常务理事。学校实验动物中心将积极、持续参与协会建设工作,促进重庆市实验动物行业发展做出贡献。